昨天還在想說,
在七月份還可以穿著薄外套在戶外走來走去,
真好!!



今天Alex (座位在我旁邊的德國妹妹)就跟我說:
今年德國的天氣不太好,到七月了外面還是很冷,
通常七月時天氣會在22-25左右,

我跟她說我非常愛這個天氣,因為我實在很討厭炎熱天氣+___+


她說去年七月底時大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這邊的氣溫大概飆到了30度以上,大家都暈了,
很不適應這麼熱的天氣。

想想台灣應該在五月多就開始飆到30度以上了吧,
雖然處處有冷氣,但室外還真不是人呆的地方。

最近的天氣,呢呢稱他為高雄的冬天,
我們都覺得很涼很舒適 :D


希望接下來如果有熱的天氣,也不要持續太久,
因為這邊幾乎沒有冷氣!! 

不過看這情況,今年的冬天應該會很冷很冷喔~~!!

有一天晚上睡到一半去上廁所,
忽然覺得有點冷,看來看去發現呢呢把窗戶打開了一點點,
好像睡覺在吹冷氣包棉被一樣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