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aidult
我之前有介紹過啦!! 
點我

2011.05.22 (日)


終於選定禮拜天這個假日
我跟呢呢開心的去 Maidult 玩耍囉
Maidult 的廣場 我們從家裡走過去差不多只要十多分鐘喔

遠遠的看到摩天輪就知道 Maidult 到囉~

這應該是淑女之夜吧~
5/19 晚上19點之後
女生玩遊樂設施 一次只要1歐喔
(原本一次好像要2.5歐起跳)
不過很可惜 我們來時已經錯過了這個優惠了


居然有真正的旋轉木馬
每個小朋友騎起馬來都很有架式 完全不會怕耶


呢呢還大方的買了爆米花給我
(呢呢對我真好!!! YA!!)
巧克力口味的 雖然很大一包 可是2.5歐真不便宜
比較起來  逢甲夜市的啤酒更好吃哩




稍微參觀外面的有的沒的遊樂設施之後
因為天氣有點陰陰悶悶的 (要下雨了)
所以我們很快就躲進啤酒棚裡囉~

啤酒棚中間有音樂演奏


這是 Regensburg的在地啤酒


喝酒喝酒囉~ 乾杯!!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呢呢最愛的豬腳
但是專業呢呢評語: 並不好吃~ 在這邊吃豬腳真是有點浪費!!


即使不好吃
還是要開心的跟它拍照啊


我第一次喝這樣的一大杯啤酒喔~
好開心!! 這麼大杯的 對呢呢來說是家常便飯~


不過我們這天來
人並不會很多 可能因為天氣悶悶的
也可能因為是禮拜天 大家比較想待在家裡休息
好收心裡拜一回工作崗位

但是喝了一大杯的 Radler
還是覺得很滿足啊~ YA!!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吧!! *\(^_^)/*
 


我的德國生活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上)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下)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Dult: 在地的小型啤酒節!!

[德國] Regensburg: 第一次去小啤酒節 Maidult (1)

[德國] Regensburg: 夜晚的小啤酒節 Maidult (2)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2011 爵士週末 Jazzweekend
[德國生活] Regensburger Leukämielauf: 在德國也要去跑馬拉松~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上)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下)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