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8 (二)

這次我們來柏林
主要是要參加呢呢的獎學金
Alexander von Humboldt 基金會的年會
(玩耍是順便的喔!!)

而在年會的第二天
主辦單位也招待了每一個參與著坐船遊柏林的行程

上船囉~
這個星星是這家船公司的標誌~

這天的天氣爆好
在船艙裡有點悶熱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都很漂亮

船上同行的人都是拿獎學金的人及他們的家眷
而我也是跟著來的家眷之一


我坐在船頭的位置
太陽照進來有點熱 但卻是個拍照的好位置

只有在經過橋的時候 才會覺得好涼好舒服喔!!


經過柏林圍牆

旁邊的小船

那個特別的建築物是柏林有名的電視塔
雖然我們沒有接近去看過
但經過很多地方都會看到他
據說上面有旋轉餐廳~
我想我們是不太可能會有機會上去吃~


隔壁的三明治建築我不知道是什麼
只覺得照起來非常的漂亮


前幾天才去過的柏林大教堂,坐船經過感覺很特別



隔壁擦肩而過的船


我們有在這橋上拍照過喔 :D





德國人真的很愛曬太陽~
還有這種設於河邊的假海灘~
雖然這個時候都沒有人~


另一艘船

吃完餐點之後
我們就跑到船頂去了
原本想說這麼曬 為什麼還會有外國人選擇坐外面
上去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風吹來很涼快
風景也比船艙裡還要好看了許多


這是沿途講解的導遊~
我在船艙裡一直以為是放錄音帶的
其實他說的很生動有趣 可惜我一開始只顧吃加上船艙裡悶熱
所以沒很專心聽~ Sorry


呢呢和他的日本同學
他們兩個看起來很像保鑣!!


關於船上的餐點!!

這是一開始擺設好的餐具
感覺很高級 (吃大餐囉~~~)


麵包 我跟呢呢沒吃
怕吃了就沒有肚子繼續吃下去了

也會送上啤酒 問你需不需要~
看到啤酒呢呢當然很開心
是這邊很有名的 Berliner Kindl


除了啤酒還有白酒紅酒
原本打算不太想喝酒 (因為喝了會昏昏欲睡)
但是因為太渴 加上他看起來冰冰涼涼的很好喝的樣子
我就要了一杯 結果我覺得還好~
後來還加點了蘋果汁 好喝多了


這是餐點 素食的
還不錯吃 但最後有點膩
對呢呢來說 沒吃到肉 他有點不滿足 哈哈


飯後甜點
這就是我常看到的
很酸很酸的東西 配上相當甜吱吱的醬~
德國很多甜點都這樣
還不錯吃哩~


還有冰淇淋  這個我很愛~~


哈哈~ 吃冰淇淋真開心!!

下船囉~~


再回頭看看我們坐的船兒~

這是舒適的船頂

船屁股

搭船由此去


準備在我們回去飯店的大逋逋~


這間船公司的網頁如下
Stern und Kreisschiffahrt
但因為這次行程是安排好的
所以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我們搭的是哪個方案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