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ürnberg 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因為哥嫂蜜月+傑哥來訪
我一共去了兩次 (呢呢一共去了三次)
對那邊的印象都很不錯
(不過 關於Nürnberg 的遊記 我就之後再慢慢補上XD)

今天先來把最容易寫的食記寫好

這就是我們當天去的店 Bratwursthäusle
後來在網路上查才知道原來他(好像)很有名

從1313年營業至今 (將近要有700年的歷史了!!)

2011.07.14 (四)

我第一次來Nürnberg (之前都只有轉車經過)
呢呢介紹說 這邊的白香腸是遠近馳名的
所以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嚐嚐 
便也成了我們這天Nürnberg之旅的既定行程之一

這天我們是繞了繞Nürnberg 還大老遠跑去了Fürth 一下
在搭車回 Regensburg 之前
我們找了間餐廳 來試試這邊的白香腸和當地的啤酒
(我想啤酒才是呢呢的主要目的吧!!)

而找的這間餐廳
是原本早上經過時 感覺這間餐廳很特別
也好像很多人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來囉

這間餐廳位置就在 St. Sebalduskirche 旁邊
對面就是  市政廳 (Rathaus) 以及紐倫堡的主要市場 (Hauptmarkt )也在附近
外觀看起來就覺得很特別 顧客也很多


我就是被這個冒煙的小屋所吸引的


他也有比較便宜的麵包夾香腸 (他還強調夾了三根香腸) 只要2歐
但只限外帶 蠻多人被這個大招牌吸引來


我們選了外面的位置


服務生馬上送上一籃
Brezn’
不過第一次來德國的話可能不知道
這個自動送上來的麵包並不是免費的
可能就會因為肚子餓而吃了起來
當然餐廳的會比路上或麵包店的還要貴一點
一個大概要1歐左右吧


但因為哥嫂來都還沒嘗試過
Brezn’
所以我們拿了一個起來吃吃

愛心形狀的 Brezn’
剛好符合這次蜜月旅行主題


耶~ 不過要怎麼吃呢?


咬一口看看 (哥覺得並不好吃)



後來我們只合點了一盤12根的白香腸
不過大家合點也沒被臭臉
還送上來了我們各自的小鐵盤 真不錯


我不想喝啤酒
所以我點了咖啡~ (大嫂點的是茶)
這邊的咖啡都會附上一片小餅乾
很好吃哩!! 


喝完才發現杯子是很漂亮的紐倫堡景點


呢呢跟哥點的啤酒


登登 主角送上來囉~

還用愛心的盤子 真有趣
旁邊是馬鈴薯泥沙拉 也很好吃耶~


其實很小一盤~

我們一人吃了三根 
真是塞牙縫都不太夠 :D
(好大的牙縫!! )
但還是很開心

熱心的店員幫我們合照


YA 度蜜月的哥嫂~


我們也天天在度蜜月~
準備坐車回家再吃一頓囉!!

後記:
因為只想到Nürnberg 應該要嘗試看看才來吃~

但其實 平常在超市便可以買到
這是我在Kaufland 買的
一包14條香腸 才賣 不到2歐
這個價錢在只能吃兩根!! (外帶三根)
回家用間的用烤的都可以
(用烤的比較不油! 但時間較久)



餐廳資訊:
地點: Rathausplatz 1, 90403 Nürnberg
餐廳網址: www.bratwursthaeusle.de (點我進入)
每天早上10:00到晚上10:00 但是禮拜天休息
Öffnungszeiten: Täglich außer Sonntag
von 10.00 bis 22.00 Uhr.

延伸閱讀
關於這次哥嫂德國蜜月總結:
[德國玩耍] 2011 哥嫂蜜月行

關於紐倫堡的一些文章
[德國] 紐倫堡: 整個老城區都是聖誕市集! (new!)
[德國食記] Nürnberg - 再嘗紐倫堡白香腸: Restaurant Burgwächter
[德國蜜月 D3-1] Nürnberg - 紐倫堡: St. Lawrence 聖羅倫斯教堂
[德國蜜月 D3-2] Nürnberg - 紐倫堡: Hauptmarkt + 聖母堂
[德國蜜月 D3-3] Nürnberg - Nürnberger Burg 紐倫堡城堡
[德國蜜月 D3-4] Fürth - 菲爾特: 德國的第一段鐵路在這裡!!

搜尋我的其他文章
Custom Search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