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灣我有揪過好幾次團
要大家一起去跑跑跑
不過我總是有事而沒去跑 (XD 真不好意思)
好像只有一次跑成功
就是台大80周年校慶的校園馬拉松

前陣子中秋節去石橋賞月拍照時
不小心發現了這張馬拉松的海報
回來之後就決定報名參加囉!!

Regensburger Leukämielauf  (點點進入網頁)

Leukämie 是白血病的意思
而這次的路跑
應該是為了幫助白血病的患者
或讓大家更認識這個疾病而跑

現場好像還有骨質捐贈的活動
所以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報名費10歐 
但還得到了一件紀念衣 感覺相當的划算!!

2011.10.02 (日)

終於來到路跑的日子了
我們報名的是
12.00 Uhr   Mittelstrecke (5,1 km)
中午12:00 開跑 中距離 大約5.1公里
不過對於我這個很久沒運動的人來說
其實很緊張 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跑完

在開跑之前
我只去學校運動場練習了兩次
一次跑20min 另一次跑25min

不過我跟呢呢都很期待這次路跑的來臨
覺得很有趣

中午12:00 大家陸陸續續前往集合地點


我們找了半天才找到報到領衣服處


在這裡領衣服

堆積如山的衣服 表示很多人報名參加

換好衣服先來張合照吧


我們直接把衣服套上去
因為不想拿著衣服跑步
所以我們穿了兩件衣服熱呼呼的跑著
呢呢是1516號


而我是 2124 看起來胖嘟嘟的


嘿嘿~ 要開始跑囉~
我們一人帶了一台小相機跑著


要開跑囉~ 真的好多人喔!!


跑步中


我們還邊跑邊拍,一副就是來玩的!!

呢呢還特地去前面幫我拍
他說我終於沒有老泥跑了 而是恢復了活力鼠跑!!


後來呢呢就丟下我往前面跑去了
因為我跑得太慢 我也不想跟著呢呢衝而亂了自己的腳步

呢呢跑步中自拍 (怎麼看起來很累樣?)


我也有跑步中自拍


沿途風景很美~ 能住在這邊真好!!!


到達目的地囉~ 呢呢跑了32.54分鐘
(但應該剪掉1-2分鐘 因為一開始太多人都擠在起跑點)


先跑完的呢呢還特地幫我拍照 我也幫他拍
旁邊的阿北好認真


YA 到了 我好開心!!

我跑了 36分鐘 (自己算成35分鐘!!)


YA 我們都完成了!!


下組比賽人馬熱身中
他們是 Nordic Walking (rund 7 km)
北歐式健走 大約7公里,所以大家都有拿登山杖


不過證書要自己拿會去填寫 當作紀念


我還買了一個紀念杯杯喔~ (3歐)


呢呢今天穿了新買的跑步鞋
而我穿了破了好幾個洞的跑步鞋
為此我還選了鮮艷的襪子來搭配

回家在證書上填上自己的名字 合照囉~


哈哈~
今天跑完真開心~ 沒有預期的累跟久
原本我以為5.1公里 我至少要跑的4~50分鐘
沒想到35分鐘就跑完了 (會不會其實沒有5公里遠?)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多參加這樣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

我的德國生活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上)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下)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Dult: 在地的小型啤酒節!!

[德國] Regensburg: 第一次去小啤酒節 Maidult (1)

[德國] Regensburg: 夜晚的小啤酒節 Maidult (2)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2011 爵士週末 Jazzweekend
[德國生活] Regensburger Leukämielauf: 在德國也要去跑馬拉松~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上)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下)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