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三)

八月實驗室Meeting
暫停一個月
讓大家可以把假排在這個月 開心地去玩耍

在這個月也安排了一次實驗室遠足
我只知道要去的地方是離我們雷根斯堡小鎮不遠的郊外
其他的我只是傻呼呼地跟著大家走

早上部份的人在火車站集合
大約15分鐘的車程 我們來到 Undorf

這是出發之前,大家會收到的email,大概簡介著這天的行程!!
============================================================
Hier ein kurzer Überblick über den Ablauf unseres Ausfluges am kommenden
Mittwoch, 3. August:
 
9:15 Treffepunkt Bahnhof in Undorf (Abfahrt des Zuges von R-Hbf: 8:56)
Wanderung nach Eilsbrunn
ca. 11:45 Mittagessen in Eilsbrunn
ca. 13:00: Wanderung in Richtung Prüfening über Maria Ort mit Rast inclusive
Bademöglichkeit
ca. 16:00 Eintreffen im Schlossgarten Prüfening
18:00 Gelegenheit zur Teilnahme an einer Führung durch die Kirche St. Georg in Prüfening

9:15 相約 Undorf點站(火車從 R- HBF出發:8:56) ,步行到Eilsbrunn
大約11:45 在 Eilsbrunn
午餐
大約13:00:往
Mariaort 走去 (那邊可以游泳)
大約16:00 抵達
Schlossgarten Prüfening
18:00 在
Kirche St. Georg(聖喬治教堂) 會有導覽

==========================================================
這是當天的遠足路線,我回來才看的~
原來我們那天走了那麼遠的路!!


開心的實驗是遠足就此展開囉~~

原來實驗室有這麼多人

平常大家雖然都在同一個大空間忙碌著
但是都分散在各個實驗小空間
一集合起來真是不得了



且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穿的都是悠閒的裝扮
還有更專業的會拿登山杖

大夥集合完畢我們便開始往深山中邁進
天氣很好很藍 旁邊的房子也都很可愛



一路上,我們不是在大草原走著


就是在深山中走著




接下來到了中途休息的第一站
感覺是個廢棄的古堡 但是殘留的古保建築並不多

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他的相關資訊 :
有的網頁有在介紹在 Bayern 的城堡 (不過網頁有點簡陋)
Burgen in Bayern: http://www.burgenseite.de/html/loch.html
他的名字是 Burgruine Loch
(Gemeinde Nittendorf, Landkreis Regensburg, Oberpfalz)
這個網頁還給了它三顆星 表示強烈建議來看看的意思
也有介紹它的歷史 不過是德文的
雖然 google翻譯了 我還是一知半解,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年久失修,所以是不准人進入的~


不過大家還是靠近一探究竟




接著再繼續走
沿途路上都會有指標 讓登山客不會迷失方向


也有小騎士造型 表示兩個方向都可以走


小騎士也有單方向的


沿途還有許多麥田 (?)


在我看來 他們都差不多
但其實有幾種不同的品種



這是我收集到的三種
遠足那天我還分別記得他們的區別
結果時間一久 我就忘光光了


我只記得一種是做啤酒的
一種是黑麵包 一種是白麵包的原料
跟我介紹這個的Alex 還非常讚嘆的說
他覺得巴伐利亞的麵包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不過另一個同事馬上接著說
"不過要去麵包店買,不要去超市買,哪很難吃!!"
沒錯!! 我之前在 Kaufland 有買很便宜的麵包
結果真的相當相當的難吃啊 @@

另外 實驗室阿北 還非常熱心的跟我介紹各式的菇類
他說他跟他老婆常常會到郊外採集很多種菇類來吃
我跟他說我不敢 因為我分不出來有毒沒毒

他還跟我說香菇要怎麼煮
先把奶油倒進鍋裡弄熱 然後打個蛋進去攪碎
再把切好的香菇放下去一起炒熟~
這樣就很好吃了~
聽他講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是沿途發現比手還要大的香菇


我也忍不住拿我的手去幫比例尺


那幾個禮拜的雨水較為豐沛
所以可以發現許多種不同的菇類





不久來到第二休息點






從這邊往下看的風景也很美

休息過後 便接近吃午餐的時間了
所以下一站就是餐廳囉~

這是途中經過的一間很有名的餐廳
但是只有週末有開



終於來到了Eilsbrunn 的
Gasthof ERBER 餐廳


這所供應的啤酒也是 Regensburg 四大廠之一的 Thurn und Taxis

這好像是間小小的旅館所附的餐廳
不過我覺得這邊有點偏僻荒涼,很好奇會有什麼樣的人來住呢?
來餐廳吃飯的人 看起來也都很像是登山客


這是我的午餐 煙燻鮭魚沙拉~ (6.9歐)
分量差不多 我看其他人點了維也納豬排 超大一份 我應該吃不完~
不過吃太多煙燻鮭魚 有點膩 XD
"Seebrise" - Blattsalatvariation mit Joghurtdressing und Räucherlachsstreifen


以及Radler 一杯



吃飽之後又繼續趕路囉.......
(因為有點多~我要分下集囉!!)

這樣的踏青真令人感到輕鬆開心~
不過有時我覺得我是塊燙手的山芋...
哈哈 因為其他實驗室成員都是德國人
所以當然在他們之間用德文聊天最輕鬆開心
若要跟我聊天的話 ,便要轉換成英語頻道
加上我又很不會聊天
只會一問一答跟呵呵呵回應
所以我覺得不太有人會主動跟我聊天
害羞的我也不太會去找人說說話

不過我不會因此覺得不自在
反而很開心的跟大家走著
但是還是有些人 會跑來跟我說話
這樣一路下來也聊了很多事情耶~

我的德國生活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上)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下)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Dult: 在地的小型啤酒節!!

[德國] Regensburg: 第一次去小啤酒節 Maidult (1)

[德國] Regensburg: 夜晚的小啤酒節 Maidult (2)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2011 爵士週末 Jazzweekend
[德國生活] Regensburger Leukämielauf: 在德國也要去跑馬拉松~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上)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下)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