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三)

吃完中餐 我們繼續走走走~
沿途風景依舊很美

接下來的地區是 Marienhöhe
這裡有一間小小的教堂


教堂內部


但重點應該是在河邊休息


這裡看起來是兩河交匯處
是多瑙河~ 但我找不到資料 兩條都是多瑙河 還是有一條是其他的名字

從這塊石頭看來
河的右邊是我們居住的 Regensburg
左邊看起來式是種滿葡萄的地方
下面就是這塊大石頭的所在位置


從 Google map 看起來是這樣的~


好多大朋友小朋友在這邊玩水~
這天下午天氣不算很好
但還是很多人穿著養眼的比基尼曬太陽游泳~


實驗室也有人有備而來
撲通一聲跳下水游泳去了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在河邊觀看


或在草地上休息聊天

不知道休息了多久
(大老闆還睡了一覺)
我們便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囉

這站好像是這次遠足的重頭戲
讓我們的出遊更有什麼
這是一間有九百年歷史的修道院
還有專人來為大家解說
不過因為是德文版 我完全無法理解這麼艱深的教堂歷史介紹
所以我就跟著大家在一旁拍照

我覺得外表看起來並不十分的嚇人
看不出他已經有九百年的歷史

不過內部還挺華麗的
可惜我聽不懂解說員的故事






參觀完教堂
又繼續去啤酒餐廳喝一杯
然後就開心的解散回家了


這次的實驗室出遊真是讓我獲益匪淺!!
真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如果不小心住在 Regensburg附近
又想假日出去走走的
可以參考以下的 pdf 檔
Wandern im Regensburger Land
裡面有詳細的路程規畫和簡介
不過都是德文 但看地圖應該看得懂

希望呢呢有機會也可以多帶我出去走走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吧!! *\(^_^)/*
 


我的德國生活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上)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下)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Dult: 在地的小型啤酒節!!

[德國] Regensburg: 第一次去小啤酒節 Maidult (1)

[德國] Regensburg: 夜晚的小啤酒節 Maidult (2)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2011 爵士週末 Jazzweekend
[德國生活] Regensburger Leukämielauf: 在德國也要去跑馬拉松~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上)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下)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