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三)

接下來 就要去看看百水塔內部長什麼樣子囉
這是它的入口 也相當特別吧~

這裡是解說的最後一站
也是百水塔的地下室


大家聚精會神的聽著解說

這邊還有一個房間 收集了許多德國各地 Weissbier的杯子


關於Weissbier的專用杯,就是要長的這樣,
呢呢說這樣的設計是要在倒啤酒的時候
讓啤酒可以沿著杯壁順流而下
才不會產生過多的泡泡,
但有時啤酒泡泡對於一杯啤酒也是需要的!!
因為這樣可以延換啤酒的氧化


真的很多杯子


哈哈 這麼我認得~
是我們前陣子去 Bremen 才喝到的20年年輕啤酒廠的酒
呢呢認得大部分是 Bayern的啤酒廠~


這個很厲害 用啤酒瓶蓋做成的球
我想我們家的瓶蓋也足夠做好幾個球了
但是~怎麼做呢?


而這邊是一些關於 Kuchlbauer 這間啤酒廠的歷史照片~


接下來我們要爬上這個百水塔去參觀囉~!!
上樓梯之前有經過廁所
我只照了門口,有點後悔當時沒有進去"參觀參觀"
因為看其他地方百水先生建築的廁所都很特別


沿著百水塔的旋轉樓梯上去
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雕像及小房間
不過因為德文過差 所以並沒有了解這街雕像的意義
只能純粹欣賞這個對我來說很不一樣的藝術品



這個房間我看得懂
Weizen就是做啤酒的原料麥


在這片玻璃上有百水塔的彩繪~

哈哈~特殊的玻璃彩繪上居然有一個這個~
雖然我的基本常識並不是非常的好
但我還是認的出來這是嗜菌體~ (還真的是喔!)
不過抓破頭也想不出來 為什麼在這個塔忽然會有這個設計?


旁邊的說明似乎在說明
這個人為的塔跟這個天然的嗜菌體非常的相似
是巧合還是特地設計跟他一樣的呢?
總之~ 我覺得很可愛!!


登上塔頂往下看~ Biergarten的圍牆也很不一樣~


從塔頂看出去的 Abensberg


果然是個可愛純樸小鎮

下一站: 吃吃喝喝填飽肚子囉!!


餐廳裡已經有許許多多的阿公阿嬤旅行團~

領酒區!!


倒酒的小姐非常的親切喔!!

多放他一張喔!!


我喝了這邊的招牌 Weissbier 以及一個 Brezn'

呢呢開心的哩!!


後來也去點了個餐來吃~
跟Mensa 有點像,但還蠻好吃的!!
後來呢呢再多喝了一杯啤酒
而我在多喝了一杯咖啡
那杯咖啡真是不怎麼樣 XD


這天天氣不好 所以在外面吃吃喝喝的人並不多!


天氣有稍微短暫的好一點點
但天還是不夠藍


真的蠻有設計感的
但是卻不容易拍出他的特別
也許這是他的目的: 要你親自來參觀吧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的照相技術有待加強

今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所以外觀拍起來也並不漂亮

吃飽喝足聊完天後
後來的行程是繼續參觀 Abensberg 這個小鎮
路上幾乎都沒什麼人啊!!


走到一半還下起大雨
有帶雨具的人並不多
因此我們在一個奇怪的屋簷躲了好一陣子的雨
才又繼續參觀


感覺這是個努力要讓自己成為觀光勝地的小鎮
沿途其實也都很漂亮 有很多歷史的建築物
或許因為天候不良 因此讓我對這次的旅程大大的扣了分
但我想我們之後應該也不會再特地來這兒了

我想 100年後 他應該真的會變成一個很厲害的城市吧!!

相關資訊:
對 Kuchlbauer 這啤酒廠有興趣的
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
Kuchlbauer

地址在哪呢?
其實只要到了 Abensberg 應該就會不難找到他囉~
路牌指示都非常的清楚
不然問當地人應該也都OK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吧!! *\(^_^)/*
 


我的德國生活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上)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下)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Dult: 在地的小型啤酒節!!

[德國] Regensburg: 第一次去小啤酒節 Maidult (1)

[德國] Regensburg: 夜晚的小啤酒節 Maidult (2)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2011 爵士週末 Jazzweekend
[德國生活] Regensburger Leukämielauf: 在德國也要去跑馬拉松~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上)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下)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