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二)


這天剛好是歐冠 Viktoria Plzeň vs Barcelona
原本希望可以在 Praha 現場看 但買不到票 
剛好旅程來到了
Plzeň
我們便選擇了在當地的 PUB看球賽


這個 logo是這間店的網頁在下載的
PUB 是 Pilsner Unique Bar 的縮寫

要在捷克找一間不抽菸的店

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快六點的時候 
原本打算回旅館休息一下
再出來尋覓
適當的地點
卻在這時候讓我們就剛好遇到了
一間門口掛有禁止吸菸標誌的店
探探裡面好像也有電視
所以就推呢呢進去問問看
看看他晚上會不會撥放歐冠


一進門呢呢用英文咕嚕嚕的問著

不過那個小姐應該不太會說英文
於是用幾個單字和比手畫腳地跟我們說
樓下有會說英文的人 要我們下去問問看

一下樓四處探了探
感覺環境還不錯 或許因為時間還早
並沒有太多人 不過很多桌上都已經放置著訂位的紙牌


後來有個親切會說英文的服務生來問我們需要什麼
他跟我們說 雖然那些位置已經被預訂了

但在那個時間之前 我們都還是可以先坐那些位置的
呢呢跟他表示我們想要來這邊看歐冠
服務生說吧台的位置都是 free的
我們可以選擇在那邊看

雖然離真正歐冠開始的時間(8:45)
大約還有兩個多小時 (其實是快三個小時)
但為了避免到時候又一位難求

我們還是開心地選了一個很不錯的位置坐下來
前方就是一台電視喔!!



另外一台電視


這時吧檯也幾乎沒什麼人


一開始時
呢呢點了一杯 捷克當地黑啤酒!!
而我點了一杯 Latte macchiato (看起來很可口吧!)


就這樣開始看電視 聊天

之間還看了一場義大利的排球賽
(我們忽然發現我們好像不懂排球了XD)
呢呢還一邊看他的paper (為什麼出來玩要隨身帶paper!?)
還機哩咕嚕的跟我說了堆他的研究

我還四處去參觀拍照了一下
這應該是儲存酒的地方


射飛鏢玩耍區


終於等到了八點多

店裡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不過還不算太過壅擠 只有少部分的人沒位置
看來捷克這邊對足球並不是那樣的瘋狂

背後偷拍看球的人 (拍的真是差!)


比賽一開始
Viktoria Plzeň 有幾個不錯的機會
但是都不小心的錯失了
也因此讓我們感受到
PUB裡面幾乎所有的人都是Viktoria Plzeň 的球迷 (那當然)

於是我小聲地跟呢呢說
(其實大聲也沒關係 因為沒有人聽得懂中文)
要他在 Barcelona 進球或快進球時
要壓抑一下自己的情緒
我不想被 Plzeň的人毆打

Viktoria Plzeň有一個人被紅牌出場
Messi 點球得分之後
大家大部分的時間就默默地看著了
最後 結果(0:4)差不多就在呢呢預料之中

這幾個小時下來 (大約有5小時吧!!)
我喝了一杯和一杯 Alkoholfrei (無酒精)的啤酒
呢呢共喝了四杯啤酒
一共也才 214 Kč (大約9歐, 370台幣)
真的是相當便宜!!!

我的Alkoholfrei


在德國餐廳一杯都要3歐起跳

不過呢呢說傑克的酒喝了都不太會醉
我倒覺得好像比較苦了好幾點

很開心這天找到了一間不錯的PUB

和當地人一起看當地的球隊比賽
雖然無法進入布拉格球場
但也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另外~
除了吧檯有服務生會幫你倒酒
你也可以選擇吧檯以外的位置
這些位置都有一個自助倒酒器 (不知道名稱是什麼!)
要喝幾杯自己來 (可惜我們這次並沒有嚐試 因為要在吧檯佔位置)

我跟呢呢說如果台灣的燒肉店有這玩意就太棒了



這有有餐點可以吃 (隔壁的人吃得好香啊!!!)

不過我們在來之前已經吃飽了 ,有點可惜呀!!

下面這張照片也是在店家網頁下載的
我覺得拍得很棒 比我拍得好太多了 所以把他放上來



這真的是間很不錯的PUB喔~
除了 Plzeň 之外在捷克很多其他地方都有分店喔
( Praha, Karlovy Vary...都有喔)
有機會的話,好想再去自己倒啤酒來喝喝看啊!!

The PUB
地址: Prešovská 16, 30100 Plzeň
網頁: http://www.thepub.cz/
(還可以線上訂位喔!!)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