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sburger Weissbräuhaus

在德國有很多這樣子的餐廳,他們餐廳裡有自己的釀啤酒設備,但是沒像很多大廠牌一樣可以在超市買的到玻璃瓶裝的酒,一定要親自去餐廳喝才行

而位於 Regensburg 老城區中心的這家 Weissbräuhaus,早在 1620 年便已經開始營業,標榜著在這裡可以體驗及享受到傳統的巴伐利亞生活和文化!!


且店裡所有的啤酒 helles Weißbier, dunkles Weißbier, helles 和 dunkles
全都我們在現場可以看到的 Kupferkessel (銅煮壺)所釀造的!!
而大部分的菜餚也是來自他們自己所擁有的農場和肉店。

這就是大 Kupferkessel



2011.11.13 (日)

這天我跟呢呢原本沒有打算要去吃大餐
不過因為窩在家一整天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難得星期天有開的超市 NOMA,
採買一些東西,順便帶一些書去喝咖啡聊天看書,
結果想在超市買的東西賣光了,所以我們空手而回。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呢呢同時想到了這間餐廳,
於是在外面觀望了一下,我們就進去囉~

進去時雖然已經天黑了,
但是也才五點多,裡面的客人並不多~


這個取酒桶真的是很可愛,


樓上的裝潢




廁所外面


我們隔壁的坐位~


這個牆上的畫很讚,還故意掛的歪歪的,
感覺更棒~ 齁搭啦!!!!


菜單


我們選了樓上且有一盞亮燈的位置坐下,
服務生相當的親切,呢呢跟他說我們要先喝咖啡在點餐吃,
他說當然沒有問題,於是呢呢先點了一杯小小的 Tasse Kaffee,
而我終於點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碗公咖啡 Cappuccino groß!!


我跟我的碗公咖啡 嘿嘿~


後來呢呢就開始專心的看他帶來的 paper 和書~
而我就還在享受我的咖啡和神遊,一直到稍微定下心來才打開書來看。



過了好一陣子才開始點餐,
不過因為我們中午吃了大滷豬腳,
所以都還不餓,所以想說點一個餐和 Brezen

我們點了今日特餐。
呢呢還問了服務生那個餐點會不會很大呢?
我們都並不餓,親切的服務生說: 不會很大 不用擔心!
我們兩個只點了一份,他也貼心地幫我送上了一份空的盤子
讓我們可以一起享用那個餐點。

餐點送上來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牛肉焗烤之類的,
但卻是兩片牛肉和一份混有洋蔥馬鈴薯食物
不過吃起來真是相當好吃啊!!



同時我又再點了一杯 Russe,呢呢點了一杯 Helles。


吃飽喝足之後,我以為就要回去了!
呢呢說當然沒有啦! 我們就是要來坐久一點看書的呀!
想想也對,我們還是繼續在這享受這裡的氣氛吧!


我也拿了本書出來看~
後來又再加點了一杯 Radler,而呢呢加點了一杯 helles Weißbier。


大約八點多
我們兩個開心地回去囉~


今天出去吃大餐耶~ 真開心!!


2011.11. 19 (六)

隔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哥的大學學弟來訪,
有朋自遠方來,又跟呢呢一樣是啤酒的同好,
所以我們又再度光臨了這家店!!

這家主打的 Weißbier,真的是很好喝~
餐點也都相當的傳統道地,真的是很推的一家店。



當天學長點的是 豬肩肉,(做法好像跟德國豬腳一樣,但部位變成豬的肩膀!)


我跟呢呢合點了一個有鴨也有豬的 (光吃這樣也很飽耶!)


不過這天居然光照食物,沒有照人@@

店家網頁
Regensburger Weissbräuhaus

延伸閱讀
我的其他德國食記
搜尋我的其他文章

Custom Search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