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呢從去年來到德國,轉眼也己經一年多了,去年底,他在慕尼黑買了一本週曆明信片,因此也開始了他每週寄一張明信片回岡山家的好習慣。眼看 2011年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個月,明年我也打算跟進,開始寄明信片回去給我最心愛想念的媽咪,所以趁著這個週末,前往我們沒去過的Donau Einkaufs Zentrum (多瑙購物中心)採買、順便逛逛。

↓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分別為 Deutschland (德國) 及 Bayern (巴伐利亞)
P1190939


如果圖片顯示有問題,麻煩到我另一個家觀看喔~
[德國好物] Harenberg Sehnsuchtskalender 明信片週曆


我自己稱它為 明信片週曆,因為他是以一週為單位,
一個禮拜分別會有一張不同景點的明信片,一共53張。
P1190940

↓ Bayern 2012的第一週,便是我很愛的 Kloster Andechs。
P1190942

↓ 撕下來,就是一張明信片囉~
P1190943

↓ 立起來,就變成了風景桌曆,所以真是一物多用!!
這本是呢呢2011的,已經剩下3張囉~ (不過,邊撕邊感覺到時間的流逝啊…)
P1190944

有時候會是某個地方的代表景點,
↓ 如柏林的地標 Brandenburger Tor (布蘭登門)
P1190946

↓ 或者是紐倫堡 Frauenkirche (聖母教堂)的鐘
P1190945

↓ 不過有的時候也會出現個某城市的一角,誰看的出來是哪裡?
但在左下角都會有註解,也許哪天可以去尋覓一下這些點。
SCHLOSS LINDERHOF BEI OBERAMMERGAU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 林德霍夫宮)
P1190953

可惜的是我們 Regensburg 太小,沒辦法構成一本。
而首都Berlin (柏林)+鄰近的 Potsdam(波茨坦)就有一本,真是羨慕!

市面上一張明信片大約要 0.5歐起跳,所以住在德國的朋友們,如果要想跟我們一樣,開始固定一個禮拜寄一次明信片回家的人,或者,只是短期來德國,卻要寄給很多很多朋友明信片的人,可以考慮這個玩意兒喔! (其他國家我不知道是否有相同的產品),不過當然不是每一張都很漂亮,但大致都是很好的。

關於明信片週曆:
我們分別購於 Regesburg 書店
Bücher Pustet 及 百貨公司 GALERIA Kaufhof。
但我想在德國的各大書局、百貨公司應該都買的到吧!

參考下列網頁,可以看到他們今年的出版喔!!
Harenberg Reise
 除了桌曆明信片之外 ,也有出其他日曆、月曆等產品,應該也都可以在書局找到。

延伸閱讀:
關於本文提到的景點,部分可以在我之前的文章找到喔!!

Kloster Andechs (安德克斯修道院)
很棒 
[德國蜜月 D4-2] Kloster Andechs- 安德克斯修道院: 又是啤酒+豬腳大餐
很棒 
[德國蜜月 D4-3] Andechs 小教堂 + Ammersee
很棒 
[德國生活] Kloster Andechs 一日遊 (上)
很棒 
[德國生活] Kloster Andechs 一日遊 (下)

紐倫堡 Frauenkirche (聖母教堂)
很棒 
[德國蜜月 D3-2] Nürnberg - 紐倫堡: Hauptmarkt + 聖母教堂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